阿联酋向法国购买两艘护卫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0日14:13分类:军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韩冰)法国总统府9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在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日访问阿联酋期间,阿联酋已决定向法国购买两艘“追风”级多功能轻型护卫舰。

法国总统府说,这两艘护卫舰将由法国和阿联酋两国企业联合制造。

法国国防部当日也在新闻公报中表示,阿联酋的这一决定将进一步深化法国和阿联酋的战略和军事合作。

法国国防部表示,国防工业是法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有10多个大型集团和约4000家中小企业,雇用员工人数达到16.5万,2016年法国国防工业订单额达140亿欧元(1欧元约合7.72元人民币)。

“追风”级多功能轻型护卫舰排水量为2000吨,可执行反恐、打击海盗、缉毒、保护海上油气钻井平台等多种任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