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信用卡还款12月1日起收费:超5000元部分收0.1%

TechWeb2017年11月08日10:46分类:理财故事

11月7日消息,提现收费之后,信用卡还款也要收费了。微信近日悄然挂出了《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规定从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具体规则包括:

1.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

2.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

3.手续费的金额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元;

4.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5.为他人还款时,占用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免费额度。

此外,微信方面给出了一个月的缓冲期,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

微信方面称,将不定期手续费减免优惠:使用预约理财还款,或在微信信用卡还款平台连续还款3个月及以上,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周小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