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网球大师赛决赛有望再现“费纳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8日09:51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苏斌)本赛季最后一项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1000赛事巴黎网球大师赛将于30日展开正赛争夺。正赛抽签仪式于27日举行,作为赛事前两号种子的纳达尔与费德勒自动落在签表两端,外界瞩目的“费纳决”有望在决赛上演。

巴黎网球大师赛首轮共有48位选手参加,其中前16号种子享有首轮轮空的待遇。世界排名第一的“红土之王”纳达尔自动落入1号位,而在其身后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以二号种子身份自动落入签表另一端的64号位。

作为已过而立之年的老将,纳达尔和费德勒本赛季状态火热,两人均分了四大满贯赛事冠军。“费纳决”此前共38次上演,纳达尔以23胜15负占据上风。两人最近一次对决出现在本月的上海大师赛决赛,当时费德勒直落两盘胜出。

纳达尔在上半区的最大劲敌无疑是四号种子、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西班牙人前进道路上的潜在对手还包括布斯塔、德尔波特罗、季米特洛夫等人。

下半区的费德勒第二轮将面对外卡选手埃贝尔与费·洛佩斯之间的胜者。赶赴“费纳决”之前,“费天王”有可能遇到蒂姆、戈芬和西里奇等对手。

巴黎网球大师赛将于28日和29日进行资格赛。由于11月中旬年终总决赛名额所剩无几,本次赛事成为在总决赛门槛附近徘徊的选手力争积分的最后良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