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迎大雾 周末或将大风降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7日16:25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鲲)天津市气象台26日21时03分发布天津地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天津多个区的气象台也纷纷发布大雾黄色或橙色预警。27日早晨6时20分,天津北辰区气象台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预计未来3小时内,当地将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雾。

27日,我国多地迎来大雾,中央气象台27日6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27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和东北部、河南北部、江苏北部、四川盆地等地有大雾,其中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江苏北部、四川盆地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浓雾或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据天津的气象专家介绍,本次北方大雾是由于空气湿度大、风速小,同时还将伴有中到重度霾。早上9时,记者从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的监测平台看到,天津16个区中有12个区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200,为重度污染,各区首要污染物均为PM2.5。

专家表示,预计今天夜间,天津风力将稍有加大,能见度略有好转,而随着冷空气逐步自西向东推进,双休日天津将可能出现明显大风降温过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