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机场拟建整形诊所遭批 医生:术后乘飞机缝线可能崩开

参考消息网2017年10月26日14:53分类:社会文化

西媒称,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计划在即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的第2航站楼的一个中转免税区,新建一座240平方米的整形诊所,这一决定引发争议,因为手术后乘坐飞机可能存在安全风险。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10月25日报道,韩国国会议员姜勋植(音)25日对该计划提出批评。姜勋植在一场记者会上表示,机场运营商将利润置于乘客安全之上,并认为“这一计划应当被重新评估”。

报道称,仁川机场希望能以此举吸引更多国际旅客,这样想来韩国整容的游客甚至都可以不用出机场。

报道称,大韩整形手术外科医师协会也发出了反对声音,称此举很容易引起法律纠纷。该协会表示,即使是简单的双眼皮手术,患者如果在术后乘坐飞机的话,缝线也可能因为机内气压崩开,且长途飞行容易降低人体免疫力,很可能导致术后感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