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购买火车票支持微信支付

TechWeb2017年10月25日14:29分类:社会文化

现在大家购买火车票,大多都是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登陆12306购买,最后付款时,支付宝是最方便的付款方式。但不少用户觉得,作为和支付宝具有同等功能的微信,12306为什么什么不支持呢?官方其实早就想到了此类需求,未来购买火车票能够使用微信支付。

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为推出便民利民新举措,在部分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微信支付工作的基础上,将于11月份陆续推出互联网、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微信支付功能,进一步丰富购票支付方式。

这个新举措的确方便了众多用户,因为众所周知在国内移动支付市场,支付宝+微信都是大众移动支付工具之一,所以未来如果和这两大软件无缝对接,大家购买火车票将会更加方便。

这个举措还是十分值得点赞的,毕竟不同人有不同支付习惯,当你觉得这辈子非支付宝不可时,另一个人日常也可能钟爱着微信消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