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私人飞机吧 超富们现在喜欢豪华坦克座驾

腾讯财经2017年10月23日16:12分类:尚品

据CNBC报道,Howe & Howe Technologies的军事专家Michael和Geoff Howe致力于为富人提供超大玩具,比如说豪华的坦克。

富人们之所以喜欢笨重的豪华坦克,是因为他们能够在任何地势中自由行走,从沙滩、到泥沼,再到雪地。但是,对于亿万富翁来说,这些大块头玩具并不仅仅是用来炫耀的,它们还是军事级别的,几乎是不可摧毁的。

早在2001年,这对双胞胎兄弟首次为美国军方设计出签名坦克——无人坦克“Ripsaw”。根据CNBC的报道,凭借60英里/小时的速度,“Ripsaw”是这个世界上最快的双履带坦克。这项发明让两兄弟和美国军方签订了合同。然后,他们开始研发一种可载人也可无人操作的武器化版本的“Ripsaw”。现在,这款坦克已经有商用版。

当然,这样的豪华坦克的价格并不便宜:单座位Ripsaw EV2基本款的售价为49.5万美元;双座位Ripsaw EV2基本款的售价为54.5万美元;四座位Ripsaw EV2基本款的售价为59.5万美元。

不过,如果你属于超富人群,那么价格就不是问题。“我们的客户通常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Michael和Geoff说,“他们都是亿万富翁。”

两兄弟的客户包括迪拜王子哈姆丹·本·穆罕默德·阿勒·马克图姆。(米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