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春夏时装周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6日10:16分类:社会文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曼)2018巴黎春夏时装周25日拉开帷幕。蔲依、纪梵希、浪凡和卡纷四大时尚品牌将在本次时装周期间迎来起用新设计师后的首秀,颇受业内人士与时尚爱好者期待。

在为期9天的时装周上,全球著名时装品牌、时尚界知名设计师和新锐将举办80余场时装秀,展示各自新作,带来下一季春夏时尚气息。

法国本土品牌雅克米拉开了本次时装周的序幕,是首日亮相的唯一品牌。设计师西蒙·波特·雅克米出生于1990年,是法国时装界新星,自学成才,擅用几何形状造型打造童真、诗意时尚感,2012年起便携自创同名品牌闯入巴黎时装周官方单元。

随后几天,包括迪奥、香奈儿、华伦天奴、爱马仕和路易威登等众多全球一线品牌和知名设计师的作品将陆续登场。王汁、李阳等中国设计师也将在本次时装周舞台上发布自创品牌的下季新作。

此外,作为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法国化妆品企业欧莱雅集团将于10月1日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举办一场向公众开放的时装秀,展示欧莱雅合作品牌的成衣,并“秀”出下一季春夏流行发型与妆容,拉近公众与时尚及美容圈的距离。

巴黎时装周始于1910年,与纽约、米兰和伦敦时装周并称为全球四大时装周。巴黎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至3月间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至10月间举办次年春夏时装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