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示爱”韦德:让我们重新来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6日10:16分类:体育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集旻)NBA克利夫兰骑士队核心球员詹姆斯25日在球队的媒体开放日上表示,他欢迎昔日迈阿密热火队友韦德加盟骑士队。

韦德已经同目前效力的芝加哥公牛队达成买断协议,恢复自由身,而骑士队被看做韦德最有可能的下家。

在“皇帝”詹姆斯获得的三个总冠军当中,有两个是在效力热火队期间同韦德联手拿下的。此外,两位巨星还是无话不谈的密友。

“我非常欢迎韦德来骑士队,我已经和他谈过这个问题了,我打算啥时候再游说他一次,”詹姆斯说。

现年35岁的韦德上赛季加盟自己的故乡球队公牛队,但是由于伤病困扰只为公牛出场60场比赛,场均获得18分,这是他自2003年亮相NBA以来的历史最低。

除了骑士,包括前东家热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等球队均有意引进“闪电侠”韦德。(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