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设计亮相伦敦“百分百设计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2日09:22分类:尚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邓茜)“百分百设计展”中国馆开馆仪式21日在伦敦举行,来自中国的创意设计企业纷纷亮相。中英双方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加强中英企业在设计层面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表示,中英互为重要的贸易伙伴,双边经贸合作呈现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工业设计国际化水平,加强中国企业与发达国家企业的交流合作,商务部组织优秀企业赴英,有代表性地集中展示中国设计产品,推动双边贸易发展。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金旭表示,英国是创意大国,在世界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中国正从世界制造大国向“智造”大国转型,中国企业可通过此次参展吸取借鉴英国经验,提高创意设计水平。

“百分百设计展”总负责人达伦·牛顿表示,“百分百设计展”是伦敦最大的展会之一,有400多家参展商、5000多种产品参展,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8万名参观者前来交流,体现了丰富的多样性和真正的创新精神,其中中国的独特魅力和特色设计不可或缺。中国在经济、教育、设计等许多领域不断发展,希望中英之间的设计火花不断碰撞,继续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中国商务部自2014年起,连续4年在伦敦“百分百设计展”期间举办中国馆活动,集中展示中国设计行业与产品,推动设计服务“走出去”,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国工业设计国际化水平。今年中国馆面积近300平方米,展品主要包括室内装潢、家居设计、工业设计、日用家电、数码产品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