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2发布日期曝光:国行恐无缘上市

TechWeb2017年09月14日16:05分类:尚品

9月14日消息,之前曝光了谷歌Pixel 2手机谍照以及相关配置规格。现在最新消息,有网友Brian爆料,在波士顿街头看到谷歌宣传广告揭晓了新一代Pixel手机发布日期。

据消息了解,来自Droidlife报道,网友Brian爆料:“自己在波士顿街头看到了谷歌的宣传板,标语是‘Ask more of your phone’,底部印有G Logo以及10月4日的日期。”这明显是给谷歌Pixel 2手机做预热宣传,这英文意思是:“多多向你的手机提问,多向你的手机提要求”,明显是可能与语音助手相关,也可以看作是加强人工智能交互。还有网友发现了Pixel2/XL 2手机通过了美国联邦通讯FCC,前者型号为G011C,后者型号为G011A,频段支持联通2G/3G/4G,其他运营商与前几代一样。

之前曝光了谷歌Pixel 2配置规格,谷歌Pixel 2拥有5寸1080P显示屏,Pixel XL 2升级到6寸2K屏,18:9比例;机身正面上下对称的双扬声器,背部拼色设计,都取消3.5mm耳机孔。这两款手机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配备1200万像素镜头,无OIS,仅支持EIS电子防抖,支持IP68防尘防水。谷歌Pixel 2电池容量为2770mAh,谷歌Pixel XL 2电池容量为3450mAh。最主要的是,谷歌Pixel 2是由HTC代工,而谷歌Pixel XL 2由LG代工,造型与LG V30略相同。

谷歌

最后,之前有@evleaks 爆料大神给出Pixel 2发布时间是10月5日,猜测应该是时间差原因,那么也可以确定在美国发布,国行可能不会上市。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