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星被皇马、利物浦相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3日09:1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帮助莱比锡夺得上赛季德甲亚军的德国新星维尔纳被皇马和利物浦相中,而莱比锡则将尽全力留住球队的头号射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帮助莱比锡夺得上赛季德甲亚军的德国新星维尔纳被皇马和利物浦相中,而莱比锡则将尽全力留住球队的头号射手。

据当地媒体报道,维尔纳上赛季为莱比锡攻入21球,帮助球队夺得德甲亚军,跻身欧冠;在国家队比赛中他打入6球,特别是帮助德国队获得联合会杯冠军,个人则捧起金靴奖;本赛季前三轮,维尔纳又连入三球,这让他成为当今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锋线新星。

有报道说,皇马正在观察维尔纳,有意在下赛季将其带到伯纳乌。最近两轮西甲联赛,皇马先后在主场被巴伦西亚和莱万特逼平,克洛斯、贝尔等人状态不佳,而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由于送走了莫拉塔,在本泽马受伤下场的情况下,银河战舰竟然无人可换。加之球迷和媒体的批评,上赛季西甲和欧冠双料冠军将目光瞄准了状态神勇的维尔纳。

相中维尔纳的不只有皇马,德国人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也对这名21岁的德国小将十分感兴趣。两周前,利物浦刚刚宣布与莱比锡达成协议,在明年引进德甲亚军的中场核心凯塔。而英国媒体报道说,希望加强锋线攻击力的利物浦锁定了维尔纳,力争在明年夏天让德国小将和凯塔一起加盟“红军”。

不过,莱比锡俱乐部主席明茨拉夫明确表示不会放维尔纳离队。他说:“我们正在踢欧冠,这给了维尔纳了一个新的发展空间。”据悉,维尔纳同莱比锡的合同2020年到期,而俱乐部希望尽快与维尔纳续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