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海口赛区决赛落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1日09:2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来自制造业、服务业等行业的30家品牌单位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遴选进入海口赛区决赛,讲述品牌创新故事。据统计,此次比赛吸引了近550人现场观摩。决赛当天,参与网络投票90599人次,预计受众人群达30万人。

8日,以“品牌创领,品质中国”为主题的第五届品牌故事大赛海口分赛区决赛在海口圆满落幕。来自制造业、服务业等行业的30家品牌单位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遴选进入海口赛区决赛,讲述品牌创新故事。据统计,此次比赛吸引了近550人现场观摩。决赛当天,参与网络投票90599人次,预计受众人群达30万人。

image001

图为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海口赛区决赛颁奖现场

本届品牌故事大赛历时半年,经过激烈的角逐,组委会评出:海南葫芦娃药业有限公司荣获演讲组一等奖,海南拾味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演讲组二等奖,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演讲组三等奖。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勤富食品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微电影组一等奖。海南拾味馆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分别荣获征文组一等奖。

2017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在全国共设21个赛区,海口赛区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海南省质量协会、海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承办。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企业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展示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文化建设和品牌走向世界等过程中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在我国各行各业中普及、推广品牌观念和品牌管理知识,塑造我国品牌的国际形象,提高中国品牌的影响力。

据了解,海口分赛区决赛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与21个分赛区继续角逐,同时组委会将带领海南首届在总决赛中获得好名次的参赛选手赴尼泊尔参加亚洲总决赛。今年全国总决赛获得好名次的参赛单位也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在台北举办的全球华人峰会论坛。(李生东 郝金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