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视觉艺术创意展在悉尼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0日17:17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中国四川省文化厅9日与澳大利亚悉尼中国文化中心联袂举办四川视觉艺术创意展。展品包括出自当代优秀艺术家之手的版画、富有民族风格和当代艺术气息的成都漆艺,以及独具四川地方特色的文创日用品等。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中国四川省文化厅9日与澳大利亚悉尼中国文化中心联袂举办四川视觉艺术创意展。展品包括出自当代优秀艺术家之手的版画、富有民族风格和当代艺术气息的成都漆艺,以及独具四川地方特色的文创日用品等。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赵立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澳大利亚民众感受四川地方文化的创造性和独特性。

西悉尼大学澳大利亚-中国艺术与文化研究院院长梅卓琳教授致辞时强调,展览题目中的“创意”一词是当代艺术和文化创作领域中的不可忽略的元素。她认为,此次展览不仅保留了传统文化元素,还赋予了创新性思维,为中国文化艺术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展览是“四川文化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之相配合的还包括在墨尔本和阿德莱德等地举行的各种文艺表演和专题讲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