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标志漏印字母 蒙彼利埃致歉球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9日14:3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法甲蒙彼利埃俱乐部8日发布公告,就售出的一部分球衣中球队标志漏印字母的情况向球迷表达歉意,并提供了三种解决方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苏斌)法甲蒙彼利埃俱乐部8日发布公告,就售出的一部分球衣中球队标志漏印字母的情况向球迷表达歉意,并提供了三种解决方案。

错版球衣的问题主要出现在球队标志上,代表城市名称的蒙彼利埃(MONTPELLIER)中缺少了一个“L”。此版球衣一经售出,俱乐部收到了球迷的投诉。

对此蒙彼利埃方面解释道,这是由于生产商为球队提供了两套标志,其中一部分存在此类问题。球队标志生产商承诺将解决这一问题,蒙彼利埃俱乐部也在公告中宣称,球队装备赞助商耐克在此事件中并无责任。

根据俱乐部方面提供的解决方案,球迷或是能够得到补偿,或是更换球衣上的球队标志,另一种方式是直接更换一件新球衣。

蒙彼利埃队曾在2012年赢得过法甲联赛冠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