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周”走进联合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9日14:30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9月7日至13日“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纽约站活动走进联合国,全方位展示这一“六朝古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马建国)秦淮盛景、云锦介绍、昆曲表演、图片展览……9月7日至13日“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纽约站活动走进联合国,全方位展示这一“六朝古都”。

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推介活动包括“东方印记 锦绣南京”图片展和7日晚在代表团宴会厅举办的大型表演、大排档展示等。

活动不仅有中英文现场推介,还通过视频和现场表演等展现南京的时尚创意、市井人文和美味佳肴。

组织者还特意海选出10名南京人参与录制每人3分钟的小故事,这个“一城十面”的短片在现场播放,展现了宜居的风雅秦淮和活力无限的南京新区面貌。

继2015年在米兰世博会上成功举办“南京周”活动后,南京市决定在“十三五”期间,每年选择一个世界知名城市举办“南京周”系列活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