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米尔扎不敌詹咏然/辛吉斯无缘美网女双决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9日09:02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8日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彭帅和印度球员米尔扎苦战两盘,以两个4:6不敌赛会2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和瑞士老将辛吉斯,无缘决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集旻)在8日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彭帅和印度球员米尔扎苦战两盘,以两个4:6不敌赛会2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和瑞士老将辛吉斯,无缘决赛。

两盘比赛的走势非常相似,彭帅/米尔扎均是早早取得破发,随后詹咏然/辛吉斯奋起追平比分,然后两盘也都是在彭帅/米尔扎发球的第9局保发失利,最终让对手发球获胜。彭帅/米尔扎有10个破发点,可惜仅仅把握住两个,而对手的效率非常高,7个破发点有四次破发成功。制胜分上,彭帅/米尔扎有22个,詹咏然/辛吉斯则有44个,可见詹咏然和辛吉斯在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上还是更胜一筹。

赛后彭帅感到有点小遗憾。“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对方组合在一起打球有一年了,相互之间配合比我们默契。我和米尔扎在一起仅仅打了三个比赛,所以比赛中出现状况的时候,感觉有点懵”。

输掉了女双半决赛,彭帅的美网之旅宣告结束。彭帅对于本次美网的表现还是很满意,虽然女单表现较差,但却第一次打进美网女双四强,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

米尔扎则表示对手实力非常强大,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双组合,不过自己和彭帅的配合也逐渐产生“化学反应”。她说:“我们很早就认识,不过最近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我越来越了解她。我很尊重彭帅,她是巡回赛里很优秀的球员,经验非常丰富。虽然半决赛输掉了,但我们这两周整体表现非常好。我们只打了七八场比赛,我们越来越理解对方的打法。显然在一起打得越多,配合越默契,我很期待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