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大胜梅斯 姆巴佩首秀建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9日09:02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以5:1大胜梅斯,取得开局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近期加盟的18岁新星姆巴佩上演在“大巴黎”的首秀,首发登场的他攻入本赛季联赛个人首球。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苏斌)法甲联赛第五轮8日上演榜首与榜尾球队之间的对话,巴黎圣日耳曼客场以5:1大胜梅斯,取得开局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近期加盟的18岁新星姆巴佩上演在“大巴黎”的首秀,首发登场的他攻入本赛季联赛个人首球。

一方四连胜领跑,另一方四战皆败垫底,然而上半场进程没有像赛前预计的那样呈现一边倒。第11分钟,德拉克斯勒先用一脚射门考验了梅斯队日本籍门将川岛永嗣。疑似处在越位位置上的卡瓦尼又在第22分钟击中立柱。

巴黎圣日耳曼队在第31分钟打破僵局,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球员内马尔送出外脚背助攻,卡瓦尼晃过川岛永嗣后左脚将球送入球网。但一次后防线上的盯人不紧让“大巴黎”很快被对手扳平比分,多塞维右路突破后传至中路,里维埃轻松头球得手。

带着1:1的均势进入下半场,巴黎圣日耳曼门将阿雷奥拉险些酿成大错,他的头球解围力度不够,然而得到良机的里维埃这一次放了“高射炮”。

梅斯队的埃科托在第56分钟从侧后方铲倒姆巴佩,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这成为全场的转折点。十人应战的主队再也抵挡不住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的三人攻击组。三分钟后姆巴佩就用禁区线附近的低射奉献在新东家的首粒进球。卡瓦尼此后还有一脚劲射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

之前一直在为姆巴佩和卡瓦尼“做嫁衣”的内马尔在第69分钟抓住战机,他在禁区线附近得球后转身,在与姆巴佩近乎同样的位置上低射破网。第75分钟,内马尔传球至禁区,梅斯防守球员的解围球打到姆巴佩的身上,落在卡瓦尼身前,乌拉圭前锋顺势“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小卢卡斯又在终场前将比分锁定在5:1。

当日另一场较量中,里尔主场与波尔多互交白卷。

同样保持开局全胜的卫冕冠军摩纳哥队将在9日客场挑战尼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