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海报:新iPhone三款手机9月22日8点苏宁门店首发销售

TechWeb2017年09月08日10:5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来自微博网友曝光一张苏宁易购的海报,剧透了iPhone三款手机发布时间,将从9月22日8点苏宁门店首发销售。

9月7日消息,近日有关iPhone X(iPhone 8)手机曝光越来越接近真相了,可在距离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被一些猪队友提前剧透了。现在最新消息,来自微博网友曝光一张苏宁易购的海报,剧透了iPhone三款手机发布时间,将从9月22日8点苏宁门店首发销售。

iPhone

据消息了解,网络上流传一张苏宁易购的海报,苹果iPhone 8的外观直接提前剧透,苏宁表示他们将从9月8日到9月21日接受预定,并提供了多种优惠活动。苹果iPhone 8手机的外观再次证实了之前曝光信息,确认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竖置双摄像头。

之前曝光消息,苹果iPhone 8将确定使用全面屏设计,同时该机也会是苹果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新屏幕支持True Tone色温调节,同时取消了实体Home键和指纹识别,改成了具备3D技术的生物人脸识别。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背部双摄改为了纵向排列,双12000万像素镜头,位于左上角。iPhone 8将采用苹果最新的A11处理器,内存依旧3GB,多种存储容量版本可以选择,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技术以及无线充电技术。另外,iPhone 7S/7S Plus手机继续采用4.7英寸和5.5英寸的LCD屏幕,两者除了会升级搭载最新A11处理器,新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外,其余都保持不变。

最后,与之前曝光的上市时间很吻合,新一代iPhone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看来苹果在这次秋季发布会之后将在9月16号接收第一批预定,苹果iPhone8/7S/7S Plus三款手机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售开卖。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