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新款iPhone于9月15日接受预定 22日开始发货

TechWeb2017年09月07日16:3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消息称,新款iPhone将于9月15日接受预定,9月22日开始发货。

9月7日消息,据bgr网站报道,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和传言,苹果确定将于9月12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消息称,新款iPhone将于9月15日接受预定,9月22日开始发货。

德国语言网站Macerkopf提供的最新报告称,iPhone 8的预订将于9月15日(星期五)开放。目前还不清楚它们是根据苹果往年秋季发布会的历史记录估算得出的这个日期,还是苹果透露给它们的。

此外,iPhone 8以及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将在一个星期后到达商店,即为9月22日。虽然最初认为iPhone 8可能比iPhone 7s更先出货,但情况似乎并非如此。据悉,iPhone 8的供应量在推出时受到极大的限制,最初只能限量发售,所以感兴趣的买家可能必须等到十一月才能拿到新机。

2016年,苹果在9月7日发布iPhone 7,然后三天后即9月9日开放预订,一周之后也就是9月16日开始向顾客发货。(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