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又怀孕 王室有望再添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5日08:4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英国肯辛顿宫4日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再次怀孕。这将是威廉王子夫妇的第三个孩子。声明没有提及凯特王妃的预产期。英国媒体已经开始预测孩子的性别和名字。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代蕾)英国肯辛顿宫4日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再次怀孕。这将是威廉王子夫妇的第三个孩子。

声明说,英国王室和凯特的家人都对这个喜讯感到高兴。

和前两次怀孕情况相同,现年35岁的凯特王妃目前妊娠反应严重,不得不取消了原定当天出席一项公众活动的安排,留在肯辛顿宫接受照顾。

声明没有提及凯特王妃的预产期。英国媒体已经开始预测孩子的性别和名字。

如果这个小宝宝顺利出生,将成为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之后排名第五的英国王位继承人。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一个孩子乔治2013年出生,女儿夏洛特2015年出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