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iPod寿终正寝 苹果iPod nano 6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TechWeb2017年09月04日17:1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第六代iPad nano发布于2010年9月,于2012年9月停售。苹果在今年8月30日将第六代iPad nano添加到了过时和停产的产品名单当中。

iPod nano第六代产品于今天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苹果将不再对该设备提供任何维修及服务。

nano

第六代iPad nano发布于2010年9月,于2012年9月停售。苹果在今年8月30日将第六代iPad nano添加到了过时和停产的产品名单当中。一般来说,苹果会在一款产品停产5年后才会停止这款产品的维修和服务,而今天对于iPod nano 6来说,也到了寿终正寝的时候。

第六代iPod nano 6在被添加停产和过时产品名单之后,在加州的用户还是可以在当地苹果店获得相关服务,或者拨打电话联系AppleCare,在2019年,苹果也会对上述两项服务进行终止。

随着时间的流逝,苹果会按照计划淘汰产品,这并不让人感到奇怪。苹果今年将少数Mac和iPhone机型列入“老旧与过时”产品名录中,其中包括部分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去年苹果还淘汰了几款Mac台式机。更早以前,苹果将iPhone 4、2010年秋季款13英寸MacBook Air、第3代AirPort Extreme以及第2代Time Capsule列为“过时”产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