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学子体验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游戏化”PMT暑期实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1日20:3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PMT暑期实习计划是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是对未来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新尝试,此次暑期实习由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大学共同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肖心月)8月1日至8月22日,来自南京大学的30名准毕业生参加了民生银行南京分行PMT(Prepare Management Trainee)暑期实习活动,在“游戏化”实习任务中,了解银行业务专业知识,感受银行氛围与文化。

PMT暑期实习计划是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是对未来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新尝试,此次暑期实习由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大学共同举办。

PMT暑期实习全面、立体,分为支行、分行两个阶段。30名实习生首先前往各支行进行为期7天的基层实习,近距离体验银行零售和贷款业务;之后,进入办公室、金融市场部等10个职能部室,学习和感受银行中后台职能部室的工作。

“游戏化”是本次暑期实习的亮点。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为实习生精心设置了日常任务、个人任务与团队任务:PK任务“点钞大赛”、反转任务“参观秦淮支行”、悬赏任务“绘画支行地图”、对话活动“老兵讲故事”等活动,让实习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相关业务领域知识,感受民生银行独特的文化与魅力。根据任务执行情况,实习生可获得相应的“竹小生”勋章,最终按照每人获得勋章数量评选出不同等级的“竹小将”。

此次实习计划前期报名时不设专业限制,展现出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吸收多领域人才的意愿。来自南京大学历史学院的实习生易鸣说:“我不是金融相关专业的学生,PMT计划让我有幸与民生银行结缘,有机会了解金融行业。民生南京分行‘简单、务实、责任、感恩’以及高标准、高效率、高追求的企业文化让我印象深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