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官方表示黑莓新机10月发布 舍弃物理键盘

TechWeb2017年08月30日09:1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TCL计划在10月推出黑莓新品,目前没有详尽的消息曝光。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设备将没有物理全键盘。

在8月初TCL通讯在北京发布了黑莓KEYone的国行版本,增加了4GB内存黑色版,售价3999元。而在IFA 2017到来之前,TCL在今天也透露了关于新品手机的消息。

TCL表示,黑莓KEYone手机的销售情况不错,证明该款手机是成功的。也正是因为如此,TCL将在不同的市场陆续发布KEYone。TCL希望能够凭借KEYone来登顶市场中的顶级安卓设备制造商。目前KEYone已经进入了35个国家和地区,年底前计划达到50个市场区域。

TCL计划将在10月份推出黑莓新品,目前没有详尽的消息曝光。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设备将没有物理全键盘。没有了物理键盘的黑莓手机,你还会期待吗?

BlackBerry KEYone的这款4.5英寸、比例为3:2的屏幕,采用了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分辨率达到1620x1080。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运存和64GB的存储,支持micro SD存储卡最高支持2TB存储扩展。电池容量为3505mAh,运行Android N系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