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爆9月12日发布新品 至少四种设备登场

TechWeb2017年08月29日10:4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华尔街日报从可靠消息渠道得知,苹果发布会将会在9月12日举办,也是此前业内最多传闻的时间点。这次发布的产品并不局限于iPhone手机,有iPhone 8和iPhone 7s系列(并非正式命名),虽然叫法还有待进一步商榷。另外还有新版本的Apple Watch手表,以及4K版本的Apple TV。

之气有人分析苹果会在9月6日或者9月12日发布新iPhone手机,现在华尔街日报已经确认了消息,他们从可靠消息渠道得知,苹果发布会将会在9月12日举办,也是此前业内最多传闻的时间点。

这次发布的产品并不局限于iPhone手机,有iPhone 8和iPhone 7s系列(并非正式命名),虽然叫法还有待进一步商榷。另外还有新版本的Apple Watch手表,以及4K版本的Apple TV。

这四款设备当中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iPhone 8手机了,采用全面屏幕设计,是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支持无线充电,回归双面玻璃后壳,前置3D面部识别传感器,可以代替指纹识别等等,而且硬件配置上也会提升,总之是变化最大的一代iPhone手机了,但预计价格可能会达到1000美元,堪称史上最贵iPhone手机。

另外新版本的Apple Watch应该是第三代产品了,这次支持数据网络功能,可以相对的离开手机使用,但苹果似乎限制了独自的通讯能力,而且并非插入SIM来实现,而是内置电子SIM卡。另外,在防水能力和运动项目的检测上将进一步提升。

其他产品就没什么可单独说明的了,相信这次发布会应该是非常饱满丰富的一次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