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到底多少钱? 纽约时报预计起售价6659元

TechWeb2017年08月25日15:2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纽约时报》最近援引匿名人士的透露报道,iPhone 8的起售价大约为999美元(按当前的汇率计算,折合人民币约为6659元)。

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运营商日前透露,苹果会在9月12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万众期待的iPhone 8,以及iPhone 7s等其他硬件产品,上市时间则为9月22日。

在iPhone 8的发布和上市时间被透露之后,业界所关心的就是它的售价了。iPhone 8的售价,此前也出现了多个版本,大部分分析师预计起售价是1000美元,也有预测900美元起售的,当然也出现了售价达到1400美元的预测。

针对iPhone 8的售价,《纽约时报》目前也给出他们的看法。

《纽约时报》最近援引匿名人士的透露报道,iPhone 8的起售价大约为999美元(按当前的汇率计算,折合人民币约为6659元)。

售价大约为999美元的iPhone 8,还只是入门版,也就是存储容量为64GB的iPhone 8,存储容量更高的256GB和512GB,目前售价还是个谜。

不过参考此前的iPhone,存储容量翻一番,售价就会提高100美元,可以推测256GB的iPhone 8售价在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7993元)左右,而最高的512GB售价则在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59元)左右。(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