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可能在9月12日发布iPhone 8

TechWeb2017年08月24日16:2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苹果秋季发布会很可能在当地时间9月12日早9点举行。Mac4Ever报道称,已于多家电信公司处证实,苹果会在9月12日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

8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苹果秋季发布会很可能在当地时间9月12日早9点举行。Mac4Ever报道称,已于多家电信公司处证实,苹果会在9月12日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

自2012年以来,苹果每年9月都会发布新款iPhone。并且,出于某些原因,苹果总是选择在某个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所以,有关iPhone 8的发布日期,大家的猜测集中9月5日或9月12日。

如果日期已经确定,苹果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发送邀请函。

所以,如果你现在正在考虑买一部新iPhone,就应该等上几周。苹果通常发布会后的周五开始接受预订,也就9月15日。一星期之后(9月22日),开始发售新iPhone。

如果你不打算购买新款iPhone,也仍然可以获得iOS 11中的重大软件更新。苹果会在9月12日至9月22日的某个时间点发布iOS 11的最终版本。

苹果也可能会发布新款Apple Watch。这款新手表的主要变化可能是它支持LTE连接,用户不需要插入实体SIM就能够通话。Apple TV可能会有一个小的更新,以及4K视频的输出。(露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