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2017全球男演员收入排行榜 第一名居然是他

新浪财经2017年08月24日08:4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成龙是中国男演员中唯一进入前10强的,但排名从去年的第二降至第五,税前收入4900万美元,他继续从中国市场获得大笔收入。

北京时间23日消息,《福布斯》发布2017全球收入最高100位男演员榜单,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以6800万美元(税前)高居榜首。

马克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位饶舌歌手出身的演员名列榜首得益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等电影带来的收入。虽然这部电影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得分只有15分,但沃尔伯格无需为此担心,因为固定薪酬意味着即便这部电影不卖座,他也将获得丰厚收入。

去年排名第一的“巨石”道恩·强森今年以6500万美元屈居第二。

图片来源于网络

范·迪塞尔以5450万美元名列第三,收入较去年飙升55%,主要得益于《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等影片带来的收入。

图片来源于网络

排名第四的是亚当·桑德勒,税前收入5050万美元。他重回榜单要感谢与柰飞签署的一项有利可图的交易,使他能够为该视频平台生产自己的电影。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成龙是中国男演员中唯一进入前10强的,但排名从去年的第二降至第五,税前收入4900万美元,他继续从中国市场获得大笔收入。

成龙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全球收入最高的20位男艺人去年6月至今年6月税前总计收入7.20亿美元。他们的收入是根据尼尔森、ComScore, Box Office Mojo与IMDB等提供的数据估算的。所有数字均为税前收入,并且扣除了给代理、经理人和律师的费用。

福布斯今年的榜单中,有四分之一的是美国以外的演员,包括来自宝莱坞的三位影星:沙·鲁克·汗、萨尔曼·汗与阿克夏·库马。澳大利亚男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排名第11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