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商学院酿造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2日16:37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8月18日,汾酒商学院酿造学院开学典礼在山西杏花村汾酒厂举办,50人正式成为酿造学院2017年第一批学员。

8月18日,汾酒商学院酿造学院开学典礼在山西杏花村汾酒厂举办,50人正式成为酿造学院2017年第一批学员。江南大学生物工程院党委书记黄壮霞、学院院长许正宏,山西省酿酒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文毅,汾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汾酒商学院名誉院长李秋喜,汾酒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汾酒商学院名誉院长谭忠豹以及股份公司高管参加了当天开学典礼仪式。

酿造学院开学典礼

酿造学院开学典礼

汾酒商学院酿造学院在教学模式上采用校企合作方式,依托江南大学与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所,采用汾酒自主开发的白酒酿造六大工种课程教材,聘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内训师团队,结合江南大学白酒酿造关键工艺技术与标准,将打造中国白酒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学院。

汾酒商学院酿造学院院长郝光岭表示,汾酒商学院酿造学院以传承发扬汾酒生产酿造工艺、宣贯企业生产标准为核心任务,是培养汾酒生产工艺操作技术性人才,夯实汾酒发展根基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汾酒商学院酿造学院今年招生计划50人,招生简章于7月18日发布后,企业员工报名人数达到近200人,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审核,最终有50人正式成为酿造学院2017年第一批学员。

汾酒商学院于2016年7月27日成立,下设管理与营销学院、文化学院、酿造学院三大学院。汾酒商学院院长常建伟表示,汾酒商学院将植根于汾酒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依托顶尖院校的整体实力,为企业培养酿造、营销、管理方面的实战型队伍,打造具有汾酒特色的学习型组织。(安春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