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论坛参会企业家考察宁夏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2日14:3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8月20日下午,参加亚布力2017夏季高峰会的部分企业家到宁夏红中宁枸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8月20日下午,参加亚布力2017夏季高峰会的部分企业家到宁夏红中宁枸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近几年,宁夏红不断走创新之路,利用各种平台优势,不断整合资源,打造枸杞产业链,把枸杞从种植到粗加工,延伸枸杞深加工,打造枸杞酒、枸杞饮料、枸杞健康食品等。

亚布力论坛知名企业家考察宁夏红1

为打造百年品牌,宁夏红挖掘开发枸杞产业文化,提升枸杞附加值,从枸杞保健价值的开发,开发枸杞的养生保健专用功能,服务保健品市场和消费人群,并制定了行业相关标准。目前,宁夏红拥有600多家经销商,海外销售20多个国家,品牌价值连续多年不断提升,位居中国品牌500强。

亚布力论坛知名企业家考察宁夏红2

据宁夏红集团董事长张金山介绍,目前宁夏红生产能力已达2万吨,中宁生产基地拥有286个60-80吨的酒罐,已形成世界最大的枸杞果酒生产基地,开发了枸杞果酒、枸杞白兰地、沙坡头葡萄酒、枸杞干果、枸杞茶等系列产品。未来,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将致力打造世界枸杞第一品牌,打造世界枸杞之都,让宁夏枸杞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李文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