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专为狗狗推出有声电子书

TechWeb2017年08月09日17:0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针对狗狗的有声电子书,是亚马逊旗下的数字音频内容提供商Audible.com与知名狗语专家西泽•米兰联合推出的,名为“Audible for Dogs”。

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子产品普及的年代,众多宠物也成为电子产品的拥有者,狗狗有iPhone、戴Apple Watch现在也不足为奇。但同iPhone、Apple Watch之类的电子产品比起来,亚马逊为狗狗推出的有声电子书也许更加高大上。

针对狗狗的有声电子书,是亚马逊旗下的数字音频内容提供商Audible.com与知名狗语专家西泽•米兰联合推出的,名为“Audible for Dogs”。

亚马逊和西泽•米兰联合为狗狗研发的有声电子书,能在主人外出时为狗狗提供有声的陪伴者,使独自在家的狗狗不再孤单,更重要的是电子书还能使狗狗得到放松并安静下来。

在狗狗心理中心,西泽•米兰用100只宠物狗进行了测试,结果发现其中的76只在听了电子书之后,比之前更安静了。

西泽•米兰在这一有声电子书推出之后表示,狗狗是社会性的动物,它们也需要小伙伴的陪伴,而有声电子书的目的就在于使狗狗体会到有人陪伴的感觉。

西泽•米兰还建议,为了使狗狗不感到陌生,电子书最好采用主人的声音,这样更有主人在的感觉。(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