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富又换人 马云身家反超马化腾

TechWeb2017年08月08日14:07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8月8日消息,福布斯全球富豪实时排行榜显示,马云身家反超马化腾,成为中国新首富。

8月8日消息,福布斯全球富豪实时排行榜显示,马云身家反超马化腾,成为中国新首富。

如图所示,福布斯数据显示,马云个人财富达364亿美元,超越马化腾的362亿美元。目前,马云个人财富排名世界第18名,马化腾排名第19。

福布斯富豪榜

阿里巴巴周一股价大涨3.59%,至158.84美元,也推动了马云财富的增长。阿里目前市值超4000亿美元。

而昨天,TechWeb曾报道,福布斯当时数据显示,马化腾个人财富达359亿美元,超越马云的356亿美元。短短一天就被反超了。

在今年3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王健林、马云、马化腾分别占据中国榜单的前三名,全球排名分别为第18位、第23位和第31位。

腾讯股价今年也涨势凶猛,今年以来累计上涨超过60%。而腾讯市值也早已突破3万亿港元。

今年早些时候,腾讯、阿里相继进入全球十大上市公司名单,排在苹果、Alphabet、微软、亚马逊、Facebook等公司之后。(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