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票房破31亿 成全球票房冠军

TechWeb2017年08月07日11:1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目前已经在全国上映了一周多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战狼2》的票房再次刷新国内票房纪录。据《战狼2》官方消息透露,目前影片的总票房已经突破31亿元。

8月7日消息,由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目前已经在全国上映了一周多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战狼2》的票房再次刷新了国内票房纪录。据《战狼2》官方消息透露,目前影片的总票房已经突破31亿元。

战狼2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战狼2》最高单日票房达到了3亿元,占全国总票房的80%。《战狼2》在7月28日正式上映,在短短一周时间内,票房数据不断得到刷新,有望成为今年最成功的电影作品之一。目前,《战狼2》虽然与《建军大业》撞车,但由于此前《战狼》的影响力依旧存在,促使影迷们纷纷去影院观影。

据了解,《战狼2》的投资方中出现了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是吴京所入股的公司。在票房高歌猛进之时,吴京及旗下公司登峰国际分到超10亿元的票房收入。(菩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