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核示范“院士面对面”活动举行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2017年08月04日17:1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展现我国核工业发展历程,加强公众对于核科技发展的认识。8月2日,国核示范 “院士面对面”活动在山东荣成市举行,中国工程院杜祥琬、樊明武、陈念念、于俊崇4位院士与荣成市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和国核示范电站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荣成市政府副市长于澎田出席活动并讲话。

国核示范“院士面对面”活动举行1

国核示范“院士面对面”活动举行2

为进一步展现我国核工业发展历程,加强公众对于核科技发展的认识。 8月2日,国核示范 “院士面对面”活动在山东省荣成市举行,中国工程院杜祥琬、樊明武、陈念念、于俊崇4位院士与荣成市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和国核示范电站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荣成市政府副市长于澎田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院士面对面”活动是国核示范电站有限公司“公众开放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4位院士分别交流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在科技领域的探索历程,并与现场人员就核电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大家释疑解惑。于澎田副市长指出,加强对核高端技术的认识,要珍惜和把握与院士互动学习的机会,认真聆听专家讲座,科学认识核电建设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配合核电建设,为荣成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为核科技事业发展发挥一份力量。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公司是石岛湾国家压水堆重大专项示范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的主要负责单位,该项工程是国家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