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日漫《圣斗士星矢》将出重置版 满满都是回忆

TechWeb2017年08月03日14:58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有消息称,《圣斗士星矢》将推出重制版,依然由日本老牌动画制作公司东映动画株式会社制作,可播放的平台却换成了Netflix。

8月3日消息,对于很多70、80后来说,《圣斗士星矢》陪伴了他们渡过了美好的青少年时期,这部经典的日本动漫作品带来的都是珍贵的回忆。日前,有消息称,《圣斗士星矢》将推出重制版,依然由日本老牌动画制作公司东映动画株式会社制作,可播放的平台却换成了Netflix。

圣斗士星矢

据悉,官方对此公布了《圣斗士星矢》重制版的视觉图,整部动画以美剧方式制作,第一季共12话,每集30分钟。剧情直接跳过圣域十二宫,从银河战争片到白银圣斗士篇。值得一提的是,《圣斗士星矢》重制版邀请到了好莱坞的脚本制作团队来对剧本进行创作,《圣斗士星矢》重制版监督将由芦野芳晴担任,动画采用CG制作。   

众所周知,好莱坞每年花在剧本开发上的费用高达9亿多美元。而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均出自好莱坞的剧本创作团队,此次《圣斗士星矢》采用这个团队,无疑是为作品本身负责。粉丝们将从中再次重温经典,在经典中回忆那段时光。(菩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