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冈仁波齐》姊妹篇《皮绳上的魂》8月公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3日09:35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由张杨导演、郭达明摄影的藏语电影《皮绳上的魂》将于4日在全国院线公映。这部影片被称为热映藏语影片《冈仁波齐》的姊妹篇。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许晓青)由张杨导演、郭达明摄影的藏语电影《皮绳上的魂》将于4日在全国院线公映。这部影片被称为热映藏语影片《冈仁波齐》的姊妹篇。

电影《皮绳上的魂》拍摄于2015年,曾在多个电影节上参展,2016年获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并最终斩获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摄影奖。

导演张杨近日在上海点映会上说,上海一直以来就是少数民族题材文艺影片制作和放映的重镇,相信这部作品会像《冈仁波齐》一样,带给观众一场奇幻的心灵之旅。

与《冈仁波齐》相对纪实性的拍摄手法不同,《皮绳上的魂》改编自藏族作家扎西达娃的文学作品,同时导演对故事进行精细加工,通过主人公的视角探讨生命与大自然的关系以及人类持之以恒的精神追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