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透露iPhone 8发布时间提前 支持多项黑科技

TechWeb2017年08月02日17:1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有记者采访到了库克,苹果将在返校季之内提前发布iPhone 8。

8月2日消息,今天苹果财报正式公布,趁着苹果iPhone 8手机最近成为热门话题。现在最新消息,有记者采访到了库克,苹果将在返校季之内提前发布iPhone 8。

昨天有开发者曝光了苹果官方iOS固件,也有了大发现,苹果iPhone 8加入了HomePod,确认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虽然配备为5.8英寸屏幕,实际上屏幕尺寸仅为5.15,分辨率是2436×1125像素,同时还证明了支持无线充电以及快充功能,还有开发者大会实现的AR技术。

据消息了解,来自彭博社记者采访到库克问了一个很关键的iPhone 8发布时间文件,库克表示苹果已经妥善准备好它的一切,非常期待在返校季中期就能为大家奉上。据了解,苹果返校季活动截止9月25日,那么按照库克的意思,应该会提前发布iPhone 8手机,不然库克不可能自信的说已经妥善准备好了。库克接受CNBC采访时也强调,AR技术的加入会让iPhone变得更加重要,而今年发布的新iPhone上,苹果会让这个技术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最后,苹果iPhone 8的黑科技就这样了,已经很足够让果粉高潮了一番,如果苹果在返校季之前发布的话,那么学生党又可以进行炫富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