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穿上军装”小游戏爆红:中国网民晒军装照庆建军节

参考消息网2017年08月02日10:2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英媒称,建军节(8月1日)前夕,中国社交媒体上出现许多军装照。中国媒体推出一款“快看吶!这是我的军装照”的互动游戏。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头像,选择不同年代的解放军军服,系统就会合成用户穿上军装的样子。

英媒称,建军节(8月1日)前夕,中国社交媒体上出现许多军装照。中国媒体推出一款“快看吶!这是我的军装照”的互动游戏。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头像,选择不同年代的解放军军服,系统就会合成用户穿上军装的样子。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1日报道,网友发布自己的合成军装照,表达对解放军的感谢、支持或景仰之意,也有网友“凑热闹”晒自己穿军服的“帅照”、“美照”。

报道称,BBC记者实际操作发现,互动游戏包含了“修图”功能,用户的脸型和肤质会经过修饰,制作出来的图片可能有令人惊喜的效果。

报道称,这款游戏大受欢迎。

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闻门户网站中国军网与旗下的八一电视发布“朱日和阅兵MV”,多角度拍摄与剪接配上中国说唱团体“南征北战”的歌曲《生来倔强》。

报道称,电影《建军大业》7月27日在中国上映。《建军大业》是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影片,描述1927年中国共产党南昌起义,一步步创建军队的故事。众多当红年轻演员参与演出。

报道称,《建国大业》在中国上映六天,票房2.42亿人民币,排片场次超过5.3万场,位居榜单第二。榜单第一的是同为中国国产军事电影、讲述中国英雄的《战狼2》,同样上映六天,票房13.2亿人民币,排片场次超过13万场。

《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第一部是200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时的《建国大业》,第二部是201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建党伟业》。

报道称,中国军网还推出以解放军武器为主题的“大国重器”系列手机及电脑桌布,鼓励民众一起庆祝建军节。

报道称,除了电影,与建军90周年相关的电视剧也陆续开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