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VR背包电脑:备军用级别抗跌落和防水防尘性能

TechWeb2017年08月01日17:0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惠普推出了Z VR背包电脑,它与之前的Omen背包概念相似,它的目标是专业人群。

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推出了Z VR背包电脑,它与之前的Omen背包概念相似,它的目标是专业人群。

虽然Z VR背包并不像Omen那样招摇,但重要的是它适合于严格的工作。这个背包坚固耐用,具备军用级别的抗跌落和防水防尘性能,它使用的是商务级硬件,包括支持vPro的酷睿i7处理器和显存达到16GB的Quadro P5200显卡。

这款可穿戴电脑与HTC Vive的商业版有着紧密的结合,但惠普强调,它并不仅限于HTC设备,它也可以兼容Oculus Rift和其他系统。

这款产品在9月上市时售价最低为3299美元。不过,与设计工作室或培训环境所花费的成本相比,这一价格可能微不足道。

惠普与许多公司(Autodesk,Epic Games,Fusion,HTC,Launch Forth和Technicolor)就使用VR的Mars Home Planet项目展开了全球合作。该团队将使用Autodesk工具为模拟的火星群体创建基础设施,包括整套建筑到服装。

人们希望虚拟现实技术能让你更好地了解生活在火星上的感觉,并帮助你更有效地测试相关概念,而不是盯着屏幕看。(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