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战狼2》票房破10亿元 光线传媒持有出品方近26%股份

《战狼2》票房破10亿元 光线传媒持有出品方近26%股份

TechWeb2017年07月31日15:40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7月31日消息,近日,电影《战狼2》大热,上映以来热议不断,4天票房破10亿元。

7月31日消息,近日,电影《战狼2》大热,上映以来热议不断,4天票房破10亿元。光线传媒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持有电影出品方之一的橙子映像25.92%股权,对于橙子映像的利润公司会相应确认投资收益。

去年春节档一部电影《美人鱼》票房达到了33亿,为光线传媒的业绩贡献了不少,而今年整个行业范围内都未曾出现在这样的票房数字。同时随着电影、电视业务成本增加,收入虽然同比增加但是利润却在下降。

根据光线传媒公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营业收入6.09亿,同比增长34.9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85亿,同比下降12.99%,对应每股盈利0.06元。归母扣非净利1.83亿,同比下滑11.45%。非经常性损益252.4万,主要来自于政府补助、委托他人理财和非流动资产处置的损益。

有业内人士认为,《战狼2》可能成为光线传媒的又一个爆款。据悉,光线传媒还是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出品和发行方,该电影将于8月4日上映。(周小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