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电影《建军大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电影《建军大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31日09:08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电影《建军大业》30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郜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电影《建军大业》30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

首映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除电影制作团队外,还有多位政商界知名人士出席,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和梁振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委岳世鑫等。

首映礼首先由寰亚传媒集团主席林建岳代表电影制作团队致辞。林建岳说,《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电影,是香港与内地电影业界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作出的庄严献礼。

电影主创团队成员,包括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韩三平、监制黄建新、导演刘伟强,以及朱亚文、张涵予等主要演员亮相首映礼,分享他们为还原建军的热血历史所作的努力。

导演刘伟强表示,为拍好这部电影,主创团队花费一年多时间收集资料,以加深对90年前这段历史以及革命先驱伟大事迹的了解。

《建军大业》是继《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之后,“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电影,讲述了1927年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南昌举行武装起义,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将于8月3日起在香港各大影院上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