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银川火车站多趟旅客列车受强降雨影响晚点或停运

银川火车站多趟旅客列车受强降雨影响晚点或停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7日08:59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记者26日从兰州铁路局银川火车站获悉,7月25日22时至26日6时,陕西省绥德、榆林、靖边等地出现持续强降雨过程,导致包西线神木西至田庄区间、太中线柳林南至杨桥畔区间部分铁路线路中断,多趟列车晚点或停运。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何晨阳)记者26日从兰州铁路局银川火车站获悉,7月25日22时至26日6时,陕西省绥德、榆林、靖边等地出现持续强降雨过程,导致包西线神木西至田庄区间、太中线柳林南至杨桥畔区间部分铁路线路中断,多趟列车晚点或停运。

据兰州铁路局银川客运段介绍,这次水害造成25日由银川始发至北京西的Z275次、银川始发至青岛的K1285次、银川始发至成都的K1615次及银川始发至杭州的K1805次列车,运行至中途站后折返回银川。26日银川始发至西安的T263次列车、银川始发至上海的K1331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受水害影响,请旅客根据铁路安排的列车安全返回,留意车站、列车时刻变化和开行动态,以免耽误行程,也可通过12306购票网站查询、办理全额退票和出行咨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