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BBC惊叹四川人水中打麻将:唯一问题是鞋可能会被冲走

BBC惊叹四川人水中打麻将:唯一问题是鞋可能会被冲走

参考消息网2017年07月24日09:1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如果天气太热,而且你又不想远离你最喜欢的游戏,你会做什么?嗯,脱掉你的鞋子和袜子,抓起一把椅子和阳伞,跑到河里去。这就是都江堰的人们正在做的事情,不管谁赢了麻将,他们肯定都战胜了热!

英媒称,在中国,麻将爱好者找到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应对降临在他们城市里的无情热浪。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20日报道,如果天气太热,而且你又不想远离你最喜欢的游戏,你会做什么?嗯,脱掉你的鞋子和袜子,抓起一把椅子和阳伞,跑到河里去。

这就是都江堰的人们正在做的事情,不管谁赢了麻将,他们肯定都战胜了热!

据媒体报道,在过去的几天里,四川省的温度已逼近40度。

麻将是一种古老的中国游戏,经常看到公园里的老年人在玩。

英国国家卫生服务部门提供的关于如何应对热浪的建议是,“洗个冷水澡,并给自己泼些冷水”。

据当地媒体报道,打麻将的人开玩笑说,他们唯一要解决的问题是,偶尔会有一只鞋漂到下游。

另一名玩家说,“这非常棒。我可以一边玩麻将一边享受清凉。”

报道称,这已不是该地区第一次遇到如此炎热的夏天了,而河上麻将已经在这个小城流行了好多年。(编译/王天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