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特斯拉“对手”法拉第未来总部概念图曝光 堪比科幻大片

特斯拉“对手”法拉第未来总部概念图曝光 堪比科幻大片

TechWeb2017年07月21日17:04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北京的MAD建筑师刚刚揭开了法拉第未来新营地的设计,它看起来类似苹果新投入使用的“太空船”新园区。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的MAD建筑师刚刚揭开了法拉第未来新营地的设计,它看起来类似苹果新投入使用的“太空船”新园区。

特斯拉

曾被誉为“特斯拉杀手”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计划将总部从洛杉矶迁至旧金山北部的马雷岛。

在这个令人震惊的园区里,有一幢时髦的、有科幻风格的建筑,可以参考法拉第未来最近推出的一款名为FF91的自动驾驶汽车,它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

法拉第未来的新北加州园区将沿着马雷岛的前海军基地所在的纳帕河沿岸建设,该基地最近被定位为“加州的零排放基地”。

MAD建筑师的低能源园区将占地约13万平方米,而建筑面积将占整个园区版块面积的15%。

园区的焦点将是用户体验中心,其标志是一个雕塑式反射塔和一个暴露的卷绕坡道。客户将能够看到这些汽车从高架轻轨下的仓库移动到展览厅。

建筑师表示,MAD的提议包括两个低矮的金属结构嵌入在这片园区的草原景观中,并提出了能够让员工和潜在客户了解当代汽车市场现状的外星物体。此外,MAD希望为员工的成长提供一个灵活的、有延展性的工作环境,并促进公司的高科技创新。

园区内的大屋顶悬吊、内部庭院和可操作的玻璃门面系统将有助于被动减少太阳能的增益,并有利于自然通风。

此外,该园区自然光线丰富,可以方便地射入室内和室外社交空间。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涡轮机预计将产生足够的能量来支持整个园区的日常运作需求。(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