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林肯公园”乐队主唱切斯特·本宁顿去世

“林肯公园”乐队主唱切斯特·本宁顿去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1日10:4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美国警方20日证实,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的主唱切斯特·本宁顿当天在洛杉矶家中疑似自杀身亡。

新华社记者高山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警方20日证实,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的主唱切斯特·本宁顿当天在洛杉矶家中疑似自杀身亡。

警方说,当地时间上午9点多接到报案后来到本宁顿的住所,发现这位现年41岁的歌手上吊身亡。

据此间媒体披露,本宁顿生前有吸毒和酗酒问题。他曾透露,自己因为在儿时遭成年男性性侵而产生过自杀念头。此外,本宁顿的好友、歌手贝宁顿克里斯·科内尔今年5月自缢身亡后对他打击极大。本月20日本该是科内尔53岁的生日。

“林肯公园”乐队创建者之一麦克·信田代表乐队成员发表推文表示“震惊和心碎”。与此同时,众多乐迷和欧美演艺界人士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哀悼。

“林肯公园”乐队的多个专辑在欧美热卖。5月刚刚发行的新专辑《光芒再现》发行首周就登顶美国公告牌专辑榜冠军,乐队原计划下周开启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