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苏宁云商:国际米兰由苏宁体育收购 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苏宁云商:国际米兰由苏宁体育收购 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TechWeb2017年07月21日10:2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苏宁云商在互动平台澄清,称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由公司关联企业——苏宁体育集团进行投资收购,该收购事项的资金来源合法合规,投资估值合理,投资风险可控。

7月20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苏宁云商晚间在互动平台澄清,称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由公司关联企业——苏宁体育集团进行投资收购,该收购事项的资金来源合法合规,投资估值合理,投资风险可控。

苏宁体育反馈目前国际米兰俱乐部经营业绩情况良好。苏宁云商集团与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在业务、人员、资产等方面完全分开,自主经营。公司与控股股东关联法人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定价公平合理,审批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简称 inter )是一家位于意大利北部伦巴地区米兰市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8年3月9日,现征战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国际米兰的成立来自于“米兰板球与足球俱乐部”(即现在的AC米兰俱乐部)的一部分会员分流出来后成立国际米兰。球衣由蓝色和黑色两种主要颜色组成。因为俱乐部成立之初即向全世界所有球员敞开大门,所以称之为“国际”俱乐部。

2016年6月7日,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南京宣布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以约2.63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和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68.55%的股份。(唐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