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英国一流浪汉误入地下洞穴 不吃不喝一个月惊险获救

英国一流浪汉误入地下洞穴 不吃不喝一个月惊险获救

参考消息网2017年07月20日13:58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英媒称,英国一名流浪汉在被困在一个地下洞穴里长达一个月后奇迹般地获得营救,警察说,如果再拖一天,他可能就活不成了。

英媒称,英国一名流浪汉在被困在一个地下洞穴里长达一个月后奇迹般地获得营救,警察说,如果再拖一天,他可能就活不成了。

据英国《太阳报》7月18日报道,詹姆斯·汤普森设法在没有水和食物的情况下坚持了4周时间。现年51岁的汤普森当时正处在无家可归的状态,他爬进了森林里一座人造砖洞里暂时居住。当时的他正受到精神疾病的困扰。

在他爬进洞的过程中,他扭伤了脚踝,然后恐惧地意识到他爬不出去了。

幸运的是,一位路人艾萨克·埃格林顿-沃茨好奇地向洞口喊了一声,在詹姆斯回应后还被吓了一跳。随后,詹姆斯被救了出来并被紧急送往医院。警察说,再有一天,他就没命了。

如今,詹姆斯在一家护理中心居住,他说,如果他在洞里再待久一点的话,他肯定活不成了。

他说:“这一切本来不该发生的。当时我正在寻找栖身之所,我的手机也没电了,运气简直糟透了,一切都不走运。”

在他爬进这个地下洞穴后,发现自己被困在了这个几英尺深的洞里。最初几天,他是从一个地下溪流里喝水的,但是水很脏。他说:“水让我感到难受,然后病了。我没有吃任何东西,也没有喝水,脱水很严重。”他的脚被冻伤,还长了坏疽。他说:“那个人在正确的时间出现,我感到非常幸运。他们找到我时我只剩下不到57公斤了。”

詹姆斯被告知,他会失去左脚的小脚趾,但除此以外,他在护理中心中恢复情况良好。(编译/武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