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瑞银分析师:iPhone 8预计900美元起售 11月开始发售

瑞银分析师:iPhone 8预计900美元起售 11月开始发售

TechWeb2017年07月19日13:4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瑞银集团分析师史蒂芬•米卢诺维奇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就表示,采用了OLED屏的iPhone 8将在11月开始发售。史蒂芬•米卢诺维奇预计900美元起售,也就是64GB版的售价在900美元左右,只有256GB版的售价才会达到众多分析师预计的1000美元。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外界都在等待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推出的iPhone 8,但这一重磅新机的进展貌似不太顺利,不时出现推迟上市的消息,而对其的售价,也是出现了不同的预计。

瑞银集团分析师史蒂芬•米卢诺维奇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就表示,采用了OLED屏的iPhone 8,将在11月份开始发售。

而对于iPhone 8的售价,史蒂芬•米卢诺维奇预计是900美元起售,也就是64GB版的售价在900美元左右,只有256GB版的售价才会达到众多分析师预计的1000美元。

不过米卢诺维奇对iPhone 8起售价的预计,要远低于此前分析师普遍预计的1000美元,他在报告中也指出,iPhone 8虽然采用了OLED屏,但苹果并不会因此就将售价定的比竞争对手高出太多。

米卢诺维奇在他的报告中还指出,iPhone 8需求旺盛,iPhone在2018财年销量也将增长15%,对苹果股价给出的是买入评级,他预期股价会达到170美元。(辣椒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