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首款高端!诺基亚8将配双摄像头 7月31日问世

首款高端!诺基亚8将配双摄像头 7月31日问世

TechWeb2017年07月18日10:5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消息,与三星Galaxy S8相同的是,高端的Nokia 8将配备双摄像头和高通最快的骁龙835芯片,手机将在7月31日推出。

7月18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消息,与三星Galaxy S8相同的是,高端的Nokia 8将配备双摄像头和高通最快的骁龙835芯片,手机将在7月31日推出。

据说这款手机的售价约为58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575元),比目前最贵的诺基亚手机Nokia 6的价格高得多。

在微软出售HMD公司后,HMD公司在2016年就有了使用诺基亚手机名称的权利。HMD已经发布了三款中端诺基亚Android手机,Nokia 3、Nokia 5和Nokia 6,以及一款简单的功能手机Nokia 3310。

许可诺基亚品牌的HMD Global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