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报告称iPhone 8增强现实功能是由3D激光系统驱动

报告称iPhone 8增强现实功能是由3D激光系统驱动

TechWeb2017年07月14日10:51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Fast Company最新报告显示,苹果正在研发一个3D激光系统,以便让iPhone 8更好地实现增强现实(AR)功能。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st Company最新报告显示,苹果正在研发一个3D激光系统,以便让iPhone 8更好地实现增强现实(AR)功能。

虽然苹果一直对iPhone 8三缄其口,但几乎可以99%的肯定,iPhone 8将有一些增强现实功能。

报告称,iPhone的3D激光系统将会在手机背面进行,能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深度感知。这种激光可以帮助更准确地定位手机周围的环境,使你能够令人信服地将虚拟物体放置在现实世界中。

有消息称,iPhone 8将配备VSCEL激光系统,苹果正在从Lumentum和Finisar采购相关元件。

激光其实在智能手机的相机中很常见,它有助于快速自动对焦。该报告的消息来源认为,激光技术可能出现在iPhone 8中,但也可能在明年的iPhone中亮相。(露天)

[责任编辑:王静]